學生

小一新生及插班生家長會_注意事項

日期: 24/08/2022

2022827日(六)早上9:00-11:30將舉行小一新生及插班生家長會,請家長帶同學生回校參加(註:插班生只需家長出席)

內容包括:家長講座、小一適應課程、派發開學用品等,並留意以下事項:

 1.請學生穿著整齊夏季校服,並帶書包及文具。

2.請家長於返校前,在家中為學生先進行快速抗原測試,測試結果呈陰性才能返校。

3.如測試結果為陽性,根據教育局規定,學生不得回校,並應盡快通知學校及留在家中,請家長填報「學生檢測結果呈陽性資料呈報表」https://forms.gle/S2NshZRMWvwyz9ZW8

此外,家長亦須盡快於24小時內透過「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」進行申報。

4.家長進入學校時,亦需掃描「安心出行」軟件及合乎政府防疫要求、填寫網上健康申報表,才能參與是次活動。

Top